close

摁,

短短兩個月的籌備,就在一群人的熱血下結束了...

猶如燦爛的煙火,

美麗但卻稍縱即逝...

感傷了真的...

很多話想跟很多人說,

或許該用手寫的比較有誠意吧我想

這篇是綜合版的

我想對大家說,

對不起

給你們添好多好多麻煩真的

抱歉我總是這樣迷迷糊糊

抱歉我總是不負責任

抱歉我總是讓大家替我收拾爛攤子

抱歉我這樣的無能與懦弱

抱歉讓你們失望

抱歉真的

我知道再多的抱歉似乎都無法挽回

但是

我還是要說對不起

她說,說對不起之前要想想自己到底改了沒,

她也說,這樣子才不會讓人家有話可說

呵呵

我明白,只是我還是得對不起,即使我還沒找到解決方法

我想說,

會變成現在這種狀況,

或許是我的錯,

只不過

能不能給我一點空間和時間

我會改

---------------------------------------------------------------------------------

當想要兼顧多者時

就必須取捨

我想兼顧企鵝和宿委

但是卻必須負起責任

我該扛的是照顧自己的責任

好吧

其實我沒有資格去取捨

因為

從來都沒有我可以選擇的空間不是嗎?

 

淚,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